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 正在加载数据...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三校家长会 | 红五月,我们华丽转身!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自强进修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红五月,我们华丽转身

 

4月13日晚6时,2017届三校生高复块家长会隆重举行,全日制班、双休日班的七百多名家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模拟考和近期测验的成绩,解读了新高考政策,并指导了如何填报志愿及技巧应用。学院召开的这次家长会不仅体现出一种深层的人文关怀和细致的专业指导服务,更让家长们坚信自己孩子的高复一年会不负十年寒窗,五月高考定能实现一次人生的华丽转身。

 

——吴雅萍副院长作重要发言——

会议的主会场设在教学楼的阶梯教室,主会场通过闭路电视向十几个分会场(教室)同步直播。吴雅萍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吴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此次模拟考情况和针对模拟考成绩将采取的措施安排,以及临近高考要做的事情。

吴副院长在发言中强调了依据历年模拟考的成绩分析,学员在高考时都能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并希望家长们在这关键时期要与孩子多沟通,给孩子设定合理的定位和目标,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陪伴和激励孩子跨过高考这道坎,与民进自强共同续写2017年的“高复神话”。

 

 

——语文教研组长武斌老师发言——

——数学教研组长王善雄老师发言——

语文、数学、英语三位教研组长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们评析了各学科模拟考试卷的结构和特点,学员们在答题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将采取的教学应对措施,以及学员按这次考试成绩如何测算自己的正确定位、选择对应的目标。

——英语教研组长吴水芳老师发言——

他们自信地说:民进自强三校生高复班已连续九届摘取高考状元的桂冠,语数英单科基本囊括了前三甲,数学满分层出不穷,这是天降大任,坚信学员们经过最后29天的冲刺,都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从而将再度续写2017年的高复传奇。三位教研组长都是三校生高复教材的主编,参与上海市三校生高考试卷命题和高考阅卷,他们的言谈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富有亲和力,博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二工大招办主任介绍情况——

应学院邀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招生办主任朱老师在会上向家长们介绍了今年上海市三校生高考有关政策和如何正确填写志愿。朱老师还就今年二工大的招生计划,专业特点和录取方法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朱老师感慨地说:二工大与民进自强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民进自强历年输送到二工大的一批批学员,都表现出较高的个人素养,反映出学生在该校受到的良好教育。

 

——家长在光荣榜前驻足——

—— 分会场 ——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又在各自的分会场(教室)听取了班主任和语数英任课教师的班级情况汇报,并向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提出有关问题,得到了他们的耐心解答。一位班主任自信地说:民进自强三校生高复学员走进考场,等待他们的是鲜花和掌声,他们让高复一年不负十年寒窗,而在红五月的舞台实现自己人生的一次华丽转身。

 

 

 

 

教师风采欣赏

▲滑动可查看更多照片

 

 

 

 招生火热进行中ing 

 

 

小贴士:点击上方内容可查看相应的招生简章。

 
 

咨询电话:64368474、54973725

报名地址:漕宝路300号(近虹漕南路)

 

图文 / 左晓华

审核 / 三校教研组

制作 / 网络媒体部

[打印文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