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 正在加载数据...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高复家长会 | 为孩子高考“加分”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民进自强进修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您的孩子高考“加分”

 

 

4月26日下午,我院第20届全日制高复班举行了第二学期的家长会。虽然家长会的时间安排在工作日,但近二百名家长如约而来,可见高考前家长对孩子特别的重视和关心,也体现了家长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家长会现场——

 

首先,学院副院长、全日制高复班负责人贾增建老师通过广播先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汇报。贾老师详细分析了期中考试的成绩,介绍了春考的录取情况,用成绩和分数向家长证明通过八个月的努力,孩子们在学业上明显的收获和提高。接下来,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期中考试后分阶段教学上的调整和加强措施,让家长感觉到面对高考改革的新形势,学院凭借二十年的办学积累和经验,完全具备应对的能力和实力。最后,贾老师希望家长在最后这段非常时期,配合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自己的孩子高考“保驾护航”。

——贾增建副院长作广播发言——

 

贾老师欣慰地告诉家长们,这学期的期中考试语数英三门主课总分平均和进校时相比提高了34分(不含英语口试10分),在今年春季高考中的上线率也达90%,这些成绩和提高极大的提振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让老师们对这届高复班的成功充满希望。贾老师介绍了期中考试之后,学院在教学方面的分阶段实施的调整和加强的措施。如在等级考试前,加大加三课程的测试力度,帮助同学们加以巩固,并将每天晚上的加三答疑改为面向多数学生的上课解答的形式。等级考试后,将增加语数英三门课程的课时,并开设语数英三门课程的冲刺班,再助学生一臂之力。同时聘请资深专家,开设高质量的考前辅导讲座,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理清思路。最后,贾老师希望家长要理解体谅孩子投身高复学习的不容易,希望家长要放得下,才能让孩子减少焦虑。要看到并相信民进自强高复班的优势,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孩子的“高复一年”不负“十年寒窗”

——班主任与家长交流——

 

听完集中广播后,家长们分别在各个教室听取各班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管理和教学工作的汇报。各个教室几乎座无虚席,黑板上“欢迎家长”的标语和图案都是由学生精心描绘,使得家长会的气氛多了一份温馨。到会的家长都要签到,便于班主任对缺席的家长进行“补课”,因为学院历来要求各班级的家长会情况要让每一位家长知道,家校配合才是孩子成功的保障。在各个班,每位家长都拿到一份自己孩子的成绩单,成绩单上记录了自己孩子本学期各门学科历次测验和考试的成绩,以及班级的平均分和最高分。各位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各自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的情况,以及在最后阶段需要家长理解和配合的方方面面。班主任则与家长们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与家长分析孩子的表现和学习成绩,以及目前定位和努力的目标,并希望家长要营造安定和谐的家庭环境,避免孩子产生考前焦虑情绪。

——教师在各班分析成绩——

家长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家长们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尤其是面对高考改革新政的实施,学院准确有效应对的各项措施让家长对孩子在民进自强高复班的学习感到放心。

 

 

 招生火热进行中ing 

 

 

小贴士:点击上方内容可查看相应的招生简章。

 
 

咨询电话:64368474、54973725

报名地址:漕宝路300号(近虹漕南路)

 

 

图文 / 左晓华

审核 / 高复教研组

制作 / 网络媒体部

[打印文章] [收藏本页]